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县开展“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 采取月赛季赛年赛

2017-02-13 08:4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艳君 记者汤润清)日前,滦县开展“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瞄准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试点工作,看着干、比着干。

据了解,该县“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覆盖全县各级各部门,重点在全县14个镇(街道)、园区和县直相关单位展开。县直相关单位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考核测评体系指标、市十二项重点工作,各镇(街道)、园区围绕四项重点工作,全县围绕亮点试点工作开展“擂台赛”。要求全县上下在经济发展强县(市)中找位置、在全市重点工作中找位置,推动县域经济综合实力位次在全省、全市不断前移,形成一批可学、可看、可复制的先进典型,推动各项工作出亮点、出成果。

活动采取月赛、季赛、年赛三种形式,每月通报各镇(街道)、园区和县直相关单位财税收入、信访维稳两项重点工作排名,每季通报县直相关单位承担市十二项重点工作排名及各镇(街道)、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排名。年终,县委、县政府将对“擂台赛”排名情况予以全县通报。

为确保“擂台赛”活动扎实有效,将评比结果列为县委年终考核重要加分项,作为“月评十佳”和干部选拔任用、岗位调整、监督管理、教育培训的重要依据,让“擂台赛”真正发挥出导向、驱动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