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宁晋去年外贸进出口增长35.3%

2017-02-13 08:4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闫威选、石言)2016年,宁晋县完成进出口33621.6万美元,同比增长35.3%。其中,进口完成15771.6万美元,同比增长120.9%,位居邢台市第一。

面对进出口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宁晋县出台扶持措施,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扶持资金,先后为14家企业申报了外贸发展专项资金、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资金等各类专项补贴资金371.07万元;组织企业参加中外双向投资培训班、中东欧国家经贸洽谈会、银企对接会等,帮助有外贸进出口意愿的18家企业办理了备案登记。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备案的自营企业147家;同时,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知名度,促进企业产品出口。该县玉星公司列入全省出口“百强企业”,另有10家企业列入邢台市外贸出口“百强企业”。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