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7-02-13 08:2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文明、时小杰、王雪威)张家口市纪委日前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这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张育频(副处级)违规操办婚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北县大河镇武装部长罗警帅违规办孩子满月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怀安县王虎屯乡安监站站长张远峰长期公车私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怀来县存瑞中学校长李玉生办公用房超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张家口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和新技术作用,精准发力、强化监督,真正做到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严肃查处,寸步不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