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日河北省中南部能见度有所下降

2017-02-13 09:1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宗苗淼)12日14时,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全省天气晴朗,蓝天持续。气温较11日同一时刻比较,继续回升1℃-3℃,12日14时我省石、沧及以南部地区气温回升到12℃-14℃,中部为8℃-10℃,北部地区在4℃-7℃。

预计13日继续受西北气流控制,仍然是晴间多云天气,空气干燥。中南部地区能见度会有所下降。

14日-15日,受弱高空槽影响,全省云量将有所增多,地面转为偏南风影响,空气湿度增大,东部平原地区可能有雾,能见度较差,注意防范。

具体预报

13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13日夜间到14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西北部地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温馨提示

1.全省空气干燥,请注意补水,森林草原地区请注意防火。

2.做好设施农业蔬菜的管理,保持棚膜干净以增加透光率,根据棚内温度、湿度及时通风。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