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保定

保定市领导与环卫工人共度元宵佳节

2017-02-13 11:43:40 来源:保定日报

2月11日,英利集团在电谷国际酒店广场开展第五届与环卫工人共度元宵佳节活动。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奎代表市政府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英利集团为国家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还用不同方式,慷慨解囊,献爱心、行善举,祝愿英利集团的明天会更好。环卫工人们一直秉承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环卫精神,不分严寒酷暑,默默奉献着,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300余名环卫工人在电谷国际酒店广场上共同赏秧歌、赏舞龙、赏舞狮、品美食。11时许,在摆成“家”字型的餐桌上,环卫工人相继就位,张志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英利集团高管为他们端饭端菜,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作出的贡献。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市区近3000名环卫工人放弃休息,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左右,为城市创造了一个整洁美丽的环境。(记者李毅)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