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

昨石家庄最高温13.6℃ 今明气温变化不大

2017-02-13 14:19:09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昨天(12日)省会气温继续爬坡,最终高达13.6℃,成为今年以来最暖和的一天。根据监测,今明两天空中云量将逐渐增加,但气温没有太大变化,最高温仍将保持在两位数。

根据监测,省会昨天最高气温升到了13.6℃,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空气质量也比较给力,上午11时,AQI指数就降到了100以内,达到了良,15时的空气质量级别更是升至一级优。

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省会天气仍以晴为主,明天空中的云量将有所增加,最高气温继续徘徊在两位数。

“天儿这么暖和,是不是春天快到了啊?”对于吴女士的疑问,气象专家的答案是否定的。从气温角度来讲,市区一般在3月中下旬才能真正进入春季。专家提醒市民,省会距离真正的春天尚有一段时间,因此保暖依然是大家应注意的问题,以免感冒。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