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华夏幸福女足4月份首秀 国脚刘杉杉归队

2017-02-13 22: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2月13日,2017年中国足协全国成年女足竞赛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确定了新赛季女超联赛赛程,女足锦标赛和足协杯赛的小组赛分组及赛程。本赛季重返女超联赛的河北华夏幸福女足首轮比赛将延期到4月15日进行。

2016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以12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得女甲联赛冠军,成功重返女超联赛。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以上赛季的阵容为主,唯一的变化是国脚刘杉杉租借期满回到队中,为后防线上增加了一份保险。

女超联赛首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大连权健女足,按照赛程,本场比赛应该是3月中旬进行,但是由于大连天气的原因,比赛将延期到4月15日进行。第二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将主场迎战天津女足,比赛场地为河北秦皇岛奥体中心外场。除该场比赛外,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其余的6个主场比赛都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

2月13日,2017女足锦标赛和女子足协杯赛也通过抽签的方式产生了赛程。女足锦标赛将于2月18日至3月1日举行,河北女足与大连女足、广东女足、解放军女足同分在D组,代表河北参赛的仍是河北华夏幸福女足。6月举行的女子足协杯赛,河北华夏幸福女足与四川女足、河南女足、内蒙古女足被分在B组。

本赛季,四线作战的河北女足姑娘们体能将面临极大考验。该队主教练李志浩表示:“今年球队仍将以年轻队员为班底征战女超联赛。面对接下来的严峻考验,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广大球迷鼎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