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市老年大学荣获“全国示范老年大学”称号

2017-02-14 09:28:3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近日,唐山市老年大学被评为“全国示范老年大学”。

“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是一批办学规范、颇具规模、教学设施、设备现代化,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一流,受到社会和老年人广泛赞誉,在全国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老年大学。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于2016年6月发出《关于做好“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推广工作的通知》,颁布了严格的“全国示范老年大学指导性评估标准”,经层层择优推选,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共评出了176所“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唐山市老年大学在层层选拔和激烈争夺中脱颖而出。

唐山市老年大学自1991年创办以来,累计结业学员25694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河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连续多年被省委老干部局和省老年教育办公室评为全省先进办学单位,成为我市老年人文化养老的主阵地。(记者徐喆 通讯员张雪)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