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心疼!5岁女童6楼坠伤挺过3场大手术 治疗还需50万

2017-02-14 21: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在张家口市大境门晶水花苑小区,随家人租住在此的5岁女童小佳仪从6楼阳台不慎坠落,生命垂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刘荣荣)日前,在张家口市大境门晶水花苑小区,一名随家人租住在此的5岁女童从6楼阳台不慎坠落,导致坠落伤、呼吸衰竭、肺挫伤、血气胸等,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据悉,受伤幼童名叫小佳仪,籍贯张家口市怀安县。父亲在张家口市打工,是一名货车司机,工资仅3000元/月,母亲没有固定工作。目前,小佳仪已先后在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花费近20万元,但后续治疗还需50多万元。

日前,在张家口市大境门晶水花苑小区,随家人租住在此的5岁女童小佳仪从6楼阳台不慎坠落,生命垂危。

“小佳仪受伤到现在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病情也很不稳定,已经经历了3场大手术,每次都是从鬼门关挺过来的。”小佳仪的姑父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孩子的妈妈天天以泪洗面,爸爸情绪也很激动,每次在手术通知单上签字手都是抖的,“为了抢救孩子,家里能卖的东西全卖了,包括她爸爸之前跑运输跟亲戚们借钱买的车,家里已经彻底断了生活来源。”

得知消息后,河北省妇联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紧急拨付救助资金,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伸出援手,给以紧急援助,共同用爱心和行动留住一个幼小生命。

捐款账户:(闫兴)6217 0001 7000 2354 707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