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鹿泉区春节旅游门票收入同比增16.5%

2017-02-15 08: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徐立康、冯战平)春节假期,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滑雪场、北国奥特莱斯、动物园、君乐宝牧场等旅游景点成为省会市民的主要选择。春节期间,该区景区接待人数25万人次,同比增长2.5%,门票收入231万元,同比增长16.5%。

春节期间,抱犊寨景区继续举办祈福道场、雪乐园等趣味游戏;石家庄动物园也推出鸡年生肖文化节,新引进了百余种名贵鸡;西部长青滑雪场、长城影视基地、西山森林公园和工业旅游点君乐宝、食草堂、洛杉奇,也在节日期间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体验。

为了不断丰富旅游业态,下一步,该区将通过山前大道拓宽改造提升,在沿途合理布局特色小镇,重点培育旅游、教育健康、文化、体育五大产业;同时把沿途现有的15个旅游景点串起来,形成吃住游购娱的整体布局,全力绘就山清水秀、休闲畅游、绿色发展的“百里画卷”。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