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邯钢去年汽车用钢产销量230万吨

2017-02-15 08: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同比增长18%,创历史最好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兆军、林峪斌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今年1月,河钢邯钢公司首次实现我省自产汽车用钢“整车造”。而去年公司汽车用钢产销量达230万吨,同比增长18%,创历史最好水平。

汽车用钢是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是衡量一个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尺。河钢邯钢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推进技术革新和产品创新,去年开发了以1500兆帕超高强汽车板为代表的新产品32个。

目前,河钢邯钢公司在汽车用钢领域已形成200多项核心技术,可生产9大类、100多个牌号汽车用钢,通过了国内外多家汽车生产企业认证,实现了为国内知名车企三厢轿车、SUV、越野汽车用钢整车供应,产品迈向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