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磁县春节期间招商忙 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2017-02-15 08: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董建华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抓住在外经商人员集中返乡、信息交流密切时机,磁县打好招商引资亲情牌、乡情牌,变春节为“招商节”,溢泉湖旅游综合开发、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开发等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该县干部职工利用春节拜年、走亲访友,让亲友了解全县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为磁县发展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开展乡情招商,确定重点联络返乡人员,通过登门拜访、联谊恳谈等形式,了解项目投资信息,及时跟进有投资意向人士;开展以商招商,掌握企业对外合作、新上项目信息,为企业招商引资提供服务。

为激发全员招商热情,该县制定激励约束政策,将招商引资作为单位和个人评先重要指标,鼓励引进对产业转型升级带动效应强的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