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涉县春风行动招聘会助3600余人就业

2017-02-15 08:3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刘泽斌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在涉县举行的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南关村小伙儿任鹏高兴地和江苏红豆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金凤凰集团、魏桥创业集团、天津市金锚集团、TCL家用电器公司等6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现场3600多人与用工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活动一大亮点是,把农村劳动力转移与脱贫攻坚相结合,让贫困户通过增加工资性收入脱贫。”涉县劳动就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建立了农村贫困人员求职信息档案,全县2700户贫困户信息全部录入我省就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同时通过专题讲座、职业技能培训等方式提升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与企业协商为50岁以上贫困人员设置公益性岗位3000个,提高农村贫困人员就业成功率。联合TCL家用电器公司等企业为有创业意愿的农村贫困青年开展应用技术、市场营销等培训,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