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建成区集中整治餐饮业油烟排放

2017-02-15 08:4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博、张健飞)日前,安次区立足区情实际,开展了建成区餐饮业油烟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治理建成区饭店餐饮油烟直排或超标排放问题,努力优化城市环境质量。

工作中,该区对所辖区域所有饭店和餐饮点进行逐户摸排,并建立台账,与相关经营户、企业签订达标排放承诺书,引导餐饮业经营者自觉降低油烟排放。环保部门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对建成区所有餐饮经营户油烟设施进行抽检,并对建成区所有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已安装不使用或排放不达标餐饮经营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该区加大监测执法力度,对主城区大中型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在线监测系统,出现超标排放时按照规定进行处罚,对整治进度缓慢,不按期完成限期整改的餐饮企业及经营户依法进行处罚,对拒不整改的依法关闭。同时,建立巡查监管长效机制,属地政府及相关执法单位按照分包餐饮户名单,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整治行动的效果。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