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家韩国创业企业落户太库(大厂)孵化器

2017-02-15 08: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2月8日,国际创业先导大学中国(大厂)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及项目对接会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首批两家韩国创业企业正式入驻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太库(大厂)孵化器。

此次落户的12CM和WABADADA两个创业项目,是从入驻太库韩国孵化器项目的11家韩国优质创新企业中精选而出。据介绍,新建立的国际创业先导大学中国(大厂)创新基地,重点是通过太库跨区孵化机制,承接韩国中小企业厅发起的“国际创业先导大学”加速项目在潮白河经济开发区的落地及商业化。

太库(大厂)孵化器是潮白河经济开发区汇集全球创新资源、建设创新大厂的重要举措,通过太库跨区孵化机制整合全球创新资源,聚焦国际产业合作,全力构建从“科技孵化”到“科技加速”,再到“技术转化”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全力打造京东创新高地。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