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冬奥会交通保障等工作

2017-02-15 09:2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古江在张家口调研时要求

扎扎实实做好冬奥会交通保障和交通脱贫攻坚等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2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张古江就冬奥会交通保障、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先后察看了京张高铁、延崇高速、宁远机场以及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张家口市及崇礼区相关工作汇报。

张古江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交通保障、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抢抓大机遇,突出大项目,营造大环境,推进大发展。要全面贯彻“扎扎实实”的要求,结合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意识,转理念、转思路、转作风,做到工作给力、不遗余力、形成合力,集中精力保开工、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坚决兑现庄严承诺。要全面贯彻“节约集约、科学先进”的要求,及时调整完善综合交通规划,把规划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落实到各个层面的责任主体上,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从容容、保质保量”的要求,保节点、抓重点、解难点,加强工程监理、质量控制、绿色施工,确保建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