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衡水新人“情人节”扎堆儿登记

2017-02-15 09: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衡水新人“情人节”扎堆儿登记。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孟宪峰)“以后情人节又是结婚纪念日,多好啊。”2月14上午,在衡水市桃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不少前来登记领证的年轻情侣排起了长队,多位新人表示情人节领证很有意义。

上午8点多,市民王女士和男朋友早早地就来到了桃城区民政局。“我还以为自己来得早了,结果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工作人员也提前开始工作了。”王女士一脸笑容地说。

“今年情人节又是农历正月十八,很好的日子,家人就催着我们来领证。昨天去照相馆拍证件照,就有很多情侣都在拍。”市民李女士笑弯了眼睛。

“往常每天新人登记在10对儿左右,今天一上午就登记了80多对儿。”桃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刘邦春说,每年的情人节、七夕节还有“光棍儿节”,婚姻登记的人数都会成倍增加,为此他们也做好了预案。

“从茫茫人海中能成功找到意中人,选好特别的日子来领证,挺好的。”一位衡水市民在见到新人扎堆儿登记的场景后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