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深泽两网民编造谣言被拘留

2017-02-15 13:47:11 来源:燕赵晚报

2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网警巡查执法部门对外发布:近日,深泽两名编造传播谣言的违法人员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月10日22时许,深泽县某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化工厂反应釜爆裂事故,现场一名工人腿部被烧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深泽县政府第一时间对该事件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网上也有新闻转载报道。可偏偏有人唯恐天下不乱,编造谣言、混淆视听、藐视法律、以身试法。

深泽县网民贾某在微信群中发布谣言称:“城西有个厂子,锅炉房爆炸,伤了三个,炸飞了一个,消防队去了,还失踪了好几个,正在组织人找呢。”

无独有偶,深泽县网民李某在微信群中发言称:“死了十三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编造、传播谣言有明确规定。2月12日,深泽警方依法对编造传播谣言的违法人员贾某、李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3日、5日处罚。(记者 董世杰)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