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154个重点项目开工平均投资规模9.08亿元

2017-02-15 17: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2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举行2017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鹿泉区君乐宝液态奶乳粉扩建及奶业小镇、藁城区微软华北总部及互联网科技产业园等15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9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8.7亿元,项目平均投资规模9.08亿元。

据了解,2016年,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49.8亿元,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2017年,该市安排市重点建设项目300个,总投资487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98.8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154个重点项目中,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55个、服务业项目44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31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个、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9个,5千万至1亿元项目25个。

投产达效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所在,为此,石家庄市将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年”活动,重点推进“三个一百”项目建设。对于开工项目,全力推进,抢时间、争速度,确保项目真开工,尽快形成一定实物工程量和投资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实行重点项目全程代办,落实好首办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强化项目推进机制,继续实行项目建设领导分包、定期调度、现场观摩、公开晾晒、领导约谈等制度,落实项目建设“一线工作法”,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