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总工会首次评价各市总工会年度工作 全国系统首创

2017-02-15 21: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记者从2月15日召开的河北各设区市总工会2016年度工作汇报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各市总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适应新常态、体现新价值、展现新作为,河北省总工会决定从2016年起,每年度都对各市总工会的年度工作进行评价。据了解,此举在全国工会系统属首创。

河北省总工会制定的《关于设区市总工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试行)》提出,对年度评价前五位的市总工会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一次性项目经费补助60万元。对连续两年被评价为后两位的市总工会,全省进行通报批评。

办法详细规定了评价内容、评价方法和评价程序。评价内容主要包括基础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职工满意度调查等方面。为确保评价公平公正,河北省总工会还在职工满意度调查中,委托河北省统计局信息服务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有针对性地在各设区市所辖职工群众中进行满意度调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