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时政要闻

沧州市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明察暗访

2017-02-16 07:25:29 来源:沧州日报

我市开展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明察暗访

个别单位仍存在迟到早退、空岗、不作为等问题

本报讯(记者李倩)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2月10日,沧州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党风室相关人员组成3个督导组,通过突击查岗、现场抓拍、模拟办事等方式,对沧州部分市、县直部门和窗口单位以及乡镇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绝大多数单位在岗情况良好、服务态度端正、办事秩序井然。但是,个别职能部门、窗口单位和乡镇工作人员仍存在迟到早退、空岗、上班时间玩游戏、工作推诿等问题。同时,部分县(市、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机关作风大会精神方面仍待加强,一些乡镇和县直部门仅召开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有的乡镇只是在其他会议中进行了传达;还有一些乡镇和县直部门无法提供开会部署相关材料,工作人员不了解省、市会议精神。

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直接通报相关单位,责令存在问题的单位作出书面检查,并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落实,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对相关人员由所在单位拿出处理意见,并于2月20日前报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期间,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就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直接通报相关单位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本地本单位的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大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