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唐山这个路口右转弯车道变为左转弯车道啦

2017-02-16 09:32:55 来源:唐山晚报

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北向南右侧车道交通标志标线已调整。记者 魏伟 摄

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北向南最右侧右转弯车道变更为左转弯车道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交通组织发生变化,北向南方向右侧原右转弯车道变更为左转弯车道。

当天下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看到建设路北向南方向右侧原右转弯车道已发生变化,施划了左转弯标线,同时道路上方的交通标志牌已经更新,显示右侧车道为左转弯车道且禁止车辆掉头行驶。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往来车辆已经开始按照新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

交警二大队民警介绍,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正位于唐山体育公园正门。公园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其正门位置设置了隔离墩,禁止车辆进入。此时,建设路由北向南方向右侧原右转弯车道已经失去了意义。

为进一步提高建设路与体育馆道交叉口的道路通行能力,经交警二大队申请,市公安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实地勘查,经交警支队批准,对该路口沿建设路由北向南方向的右转弯车道,变更为左转弯车道。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该左转弯车道禁止车辆掉头,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道路标志标线指示通行,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

另据了解,我市除该处右侧车道设置为左转弯车道外,还有两处右侧车道与众不同:卫国路与建华道交叉口北进口右侧车道为右转弯兼掉头车道;新华道与站前路北进口(北向南方向)的右侧车道为右转兼左转车道,请通行于此的车辆注意相关标志标线。 (记者 季男 魏伟)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