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酒驾+套牌! 邢台一司机被查

2017-02-16 09: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情人节当晚,邢台交警严查酒驾行为。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2月14日,邢台交警在全市开展酒驾治理专项整治行动。该市桥西区二大队民警在对一辆现代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不仅涉嫌酒驾,而且车牌照还是套牌。

2月14日21时10分许,在邢台市邢州大道与兴达路交叉口处,邢台市桥西区二大队团结中队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这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逐渐进入民警视线,当发现民警在前方设卡检查时,白色现代轿车企图掉头逃窜,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在路边。只见摇下车窗后的驾驶员满脸通红,并且车内散发出浓浓的酒味。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赵某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8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就在对该驾驶员进行处罚时,民警发现眼前车辆所悬挂的牌照有些异常,与民警调取的机动车信息不相符。经进一步检查,民警在汽车后备厢里发现了另一副牌照,驾驶员赵某也承认了自己的套牌行为。

由于赵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照相关法规给予其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对于其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2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以上行为并罚,这位驾驶员需要缴纳3000元罚款并重考驾驶证。

据悉,2月14日当晚,150名交警共在邢台全市设置了14个固定检查点,6个流动小分队,警车30辆。经过4个小时严密部署检查,警方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0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3起。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