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辛集环保攻坚微信群助力大气污染防治

2017-02-16 08:5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耿曼)去年下半年,辛集市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创新工作方法,建立了“辛集环保攻坚行动”工作微信群,作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的指挥和反馈工作平台,大大提升了相关部门的快速反应能力,推动了环保问题高效处理。

据了解,该微信群现有成员150余人,包括市委书记、市长、主管副市长、相关市级领导、各乡镇领导、园区管委会主任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微信群主要用于发布非涉密的专项行动各项具体任务及工作要求,反馈大气污染防治和取缔“十五小”工作进展情况。

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期间,微信群成员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微信群值班人员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调度指令。各职能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工作时间上采取“5+2”“白+黑”的连续作战工作模式,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令”制度,确保做到令行禁止,对于发现的各类大气环境问题,迅速调查,及时处理,并于24小时内在微信群中反馈处置情况。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