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张家口

张家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召开

2017-02-16 10:33: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切实强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纪律,争一流工作业绩的责任意识,2月15日,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佩鸿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暨“四讲一争”活动,是张家口市交出筹办冬奥会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迫切需要, 是从源头上正风肃纪的根本需要,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 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四讲一争”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全市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能为”、“愿为”、“敢为”上下功夫, 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 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刘颖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