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交警保畅小街巷

2017-02-17 10:4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邯郸交警保畅小街巷

交警正在整治小街巷占道经营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波 记者乔宾娟)据悉,邯郸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规范保障大队自2月6日起,开始集中整治一批影响小街巷畅通的违法停车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该大队将治理时间定为每日7∶30—12∶00和14∶30—19∶30。在以上时段,警方将加大对小街巷的巡查频率和拍照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小街巷道路上没有划分泊位的地方禁止停车,划有停车位的,车辆按指示方向有序停放,力争小街巷在市区考核中全部达标。同时,针对占道经营问题,规范保障大队积极协调辖区城管市容部门,主动清理占道摊点。通过治理,已经初见成效。截至目前,该大队累计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30辆次,清理违法停车117辆次,联合城管有关部门共清理机动车占道及经营26余处。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