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李干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服务大局中创造新业绩

2017-02-17 10: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建)2月16日,省总工会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听取省总工会汇报后的指示精神,对今年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副书记李干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服务大局中创造新业绩,为推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作工作报告。

李干杰指出,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工会工作,更加有力地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李干杰强调,要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在走好发展新路上有新作为,在推进重大战略实施中、推进重点工作中、推进重点领域创新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引领社会风尚上有新作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生活新理念,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实践活动;在维护社会稳定上有新作为,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高度重视职工安置工作,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努力打造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拓展服务领域,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职工创新创业、满足职工多元需求搞好服务;改进服务方式,以市场化破解难题,以社会化整合资源,以网络化提升水平,以法治化促进规范;打造服务品牌,着眼服务改革发展、推动创新创优、提高职工素质、促进社会公益打品牌。要以改革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着力推进工会机关改革、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工会机关作风整顿,提升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