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衡水抓获6名假记者 团伙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2017-02-17 11:20:32 来源:燕赵晚报

16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局了解到,日前,他们成功打掉一个以史某某、赵某某为首的假冒新闻记者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查扣其用于作案车辆3台、手机16部、电脑1台及假证件、假胸牌、假车标30余个,对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现已查明,该团伙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

自2016年3月以来,该团伙成员以新闻记者身份在衡水市深州、饶阳、安平、景县、枣强、阜城,沧州市泊头、献县及辛集市等地,以曝光问题、刊发负面报道相要挟,向企业和个人敲诈钱财,并通过史某某以2万元至4万元不等的价格为他人办理“中国新闻播报社”记者证,数额较大,影响恶劣。

该案专案组经缜密侦查、日夜奋战,在阜城、安平两地将该犯罪团伙6名成员同时抓获。目前,该案正在侦办中。(记者 东方)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