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5位市民的地铁文化墙建议好

2017-02-17 11:21:39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月静)去年12月,石市7个重点地铁站的文化艺术墙设计方案出炉。市轨道公司通过本报就设计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12月8日,燕赵晚报刊登了《7个地铁车站艺术墙设计方案出炉哪面墙更强您说说》,得到了省会市民的热烈响应。大家通过热线电话、邮件、信件、微博、微信等各种形式,发表对地铁站文化艺术墙的建议和看法。

日前,经专家评审,其中5位市民提出的建议比较符合石家庄地铁特色,对文化墙的建设很有帮助。为此,市轨道公司精心准备了礼品,以资鼓励。请这5位市民(田桐玉、王泊远、网友@OuWang、网友@偷格加印?、网友@舫)到市轨道公司(方北路与体育大街交口西行200米路北)领取奖品。记者已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获奖人。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