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看望慰问邯郸牺牲民警郭秋峰家人

2017-02-19 10: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董仚生看望慰问邯郸牺牲民警郭秋峰家人时叮嘱

要帮助警嫂把家撑起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2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专程赶赴邯郸馆陶县,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郭秋峰的妻子和女儿,并送去慰问金。他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要照顾好牺牲民警家人,帮助警嫂把家撑起来,让老人生活无忧,让孩子健康成长。

2月4日,馆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房寨中队中队长郭秋峰,因春节期间连续加班不幸猝死在办公室,年仅40岁。郭秋峰生前一直工作在刑侦一线,是战友眼中的“拼命三郎”,是邯郸市公安机关刑侦工作能手,仅2016年就参与破获各类案件126起。郭秋峰曾获邯郸市优秀人民警察等多项荣誉,家中有七旬老母和岳母需赡养,妻子王喜平下岗多年,女儿今年9岁。

在郭秋峰家中,董仚生握着警嫂王喜平的手,对郭秋峰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他说,秋峰同志的人生虽然短暂,但他为了守护一方安宁,牺牲小家为大家,在平凡岗位作出突出贡献,我们要向你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也会把你们当做亲人来照顾。董仚生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全力关爱这个家庭,帮助王喜平把家撑起来。他还专门给郭秋峰的女儿带去学习用品,嘱咐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后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