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唐山首家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在汉沽投产

2017-02-19 22:26: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月16日,唐山首家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唐山三元婴幼儿配方乳粉技术改造项目在汉沽管理区正式投产。

经了解,唐山三元婴幼儿配方乳粉技术改造项目由北京首农集团投资5000万元,利用唐山三元现有奶粉厂房,引进国内领先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听装生产线,新增听装包装机及相关辅助生产设备48台套,产品涵盖婴幼儿1至3段3大系列9个品种。在进行技术改造的同时,唐山三元将保障乳品品质安全放在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安全健康,诚信服务”为质量方针,投资3000万元实施中心化验室改造,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检验设备78台套,严格按照国家对乳制品的标准进行检测和生产,从原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入库到出厂检验,实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控制产品质量,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婴幼儿配方奶粉1万吨,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利税2亿元以上,安排就业200人以上。

据悉,多年来,唐山奶粉企业一直以生产原料奶粉为主。唐山三元乳业此举不但开创了唐山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先河,还有望打破一直由附加值低的液态奶主导市场的格局。(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李雅洁、陈玲)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