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滦县力促亮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2017-02-20 08: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利、王艳君 记者汤润清)2016年,滦县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城镇拉动、协同促动、项目牵动“五动”战略,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并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称号。2017年,该县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着重提质增效,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目前,该县正在谋划开展项目集中开工月、推进攻坚月等系列活动,打造项目建设“加速度”,努力建设一批叫得响的亮点项目。围绕培育增长点,建设质优量足的项目库,形成项目接续链条,梯次滚动推进,增强发展后劲。积极做好电力、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宽松环境。

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力促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围绕矿山开采等传统支柱产业,从供给端入手,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应链。加快石墨烯煤化工产业园等新兴产业项目建设,把科技企业培育作为打造新动能的重点,搭建创新创业快车道。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