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雨水节气里约一场好雪吧!21、22日河北大部地区迎中雪

2017-02-20 21:0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郭迎春 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22日白天,河北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降雪天气,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为小雪外,其他大部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本周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建议大家要注意防御降雪及低能见度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确保交通安全。

具体来看,2月21日白天,河北全省阴,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21日夜间到22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阴有小到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晴。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晴。石家庄市主城区21日阴有中雪,气温为-3℃至2℃。22日小雪转多云,气温为-3℃至6℃。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