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今年40个项目被列入省重点项目

2017-02-21 09: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40个项目被列入2017年省重点项目,其中计划新开工项目12个、续建保投产项目15个、前期项目13个。

入选的40个项目中,战略性新型产业项目17个、传统产业升级项目1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4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8个。战略性新型产业包括先进装备制造项目、电子信息项目、新材料项目、生物制药项目、节能环保项目、新能源项目等。传统产业升级项目涉及装备制造、轻工、化工、冶金等方面。现代服务业项目包括新华区的沧州传化物流有限公司智能公路港物流、泊头天河开发有限公司泊头产业商贸城和渤海新区的和润集团粮食物流及粮食深加工项目等。黄骅的北京鑫茂华商食品有限公司肉牛育肥屠宰加工项目,是沧州市入选的唯一一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将建设9个育肥厂、60万头屠宰加工厂(一期15万头)及冷链物流仓储基地。另外,黄骅港综合港区泰地液体化工码头及罐区工程项目、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等8个基础设施项目也被列入今年的省重点。

该市将按照项目实、质量高、结构优的原则,以产业高端化、精细化、智能化、集群化为主攻方向,努力提高项目科技含量,力争多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增强全市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