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家政大集”本周六开集

2017-02-21 09:4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蔡洪坡)20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由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的“月度家政大集”,将于2月25日(本周六)在省人才大厦举办。届时,20余家优秀家政企业将携300名优秀保姆现场与雇主面对面交流。

同时,现场部分家政企业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的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活动当天已经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现场可与家政企业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据悉,“月度家政大集”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定期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赶集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下午4点。

大集服务、监督电话:0311-87102283

地 址:河北省人才大厦(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33路、49路、107路在公交车长途汽车站下车西行50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