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崇礼开赛(组图)

2017-02-21 19: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张家口电(记者王雪威、张晶)今天,2016-2017赛季河北省残疾人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锦标赛在河北省体育局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张家口市崇礼区长城岭滑雪场开赛。这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举办的省级残疾人滑雪项目锦标赛。

本次锦标赛为期3天,由河北省残联、省体育局、省冬奥办、张家口市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张家口市残联、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设高山滑雪、单板滑雪两个大项,分成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听障残疾组,进行14个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和定州市共计12支代表队的49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系列活动之一,是河北省开展“助力冬残奥会 共享健康生活”系列冰雪活动以来的第一个全省冬季项目赛事,对于提升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水平,扩大冬季残奥运动影响,带动河北省冬季残奥项目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北省残疾人高山、单板滑雪锦标赛在崇礼举行

2月21日,20017年河北省残疾人高山、单板滑雪锦标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举行,来自张家口市选手任天龙夺得上肢残疾组冠军。图为张家口市残疾人运动员任天龙在比赛中。 (记者耿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