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启动省级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创建

2017-02-21 19: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红梅)从河北省农业厅获悉,近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平泉县、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张家口市崇礼区、秦皇岛市(整市创建)、玉田县、永清县、易县、阜平县、平山县、阜城县、威县、鸡泽县、邱县、定州市成为河北省首批省级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创建单位。

河北省的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以农业产业、资源环境、农村社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高效利用资源、治理环境问题、保护修复生态为重点,在不同类型自然生态区整体设计各产业间协调发展方案,创新一批农业可持续发展集成技术,形成一批适宜不同类型特点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模式,构建一批良性运行的农业可持续发展机制,为全面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试验示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