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机场八个航班受降雪影响取消 京广线部分列车晚点

2017-02-21 19: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王萌 实习生吕若汐)今天中午开始,一场飘飘洒洒的春雪光临石家庄,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受此次降雪影响,部分列车、高客出现晚点,与此同时,石家庄机场本场航班虽然未受降雪影响,但因其他机场降雪较大取消了8个航班。

来自北京铁路局的消息,受华北地区降雪影响,京广铁路于家庄站发生设备故障,导致今天下午石家庄京广线上下行的部分列车晚点。此外,从石家庄客运总站获悉,今天该站所有河北省内及长途高客均正常发车,但因受降雪影响,省内部分高速封闭,长途客车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但铁路以及公路方面均积极应对降雪,及时疏散旅客,未造成人员滞留现象。

来自石家庄机场的消息显示,今天的降雪并未对石家庄机场的本场航班造成影响,截至16时,石家庄机场共为10架飞机进行除冰雪作业,航班进出港正常。不过因张家口机场、包头机场降雪较大影响了航班起降,8个飞往以上两个城市的航班取消了班次,分别为NS3201(石家庄-张家口)、NS3261(张家口-石家庄)、NS3293(石家庄-包头)、NS3295(包头-石家庄)、GT1027(石家庄-张家口)、GT1028(张家口-石家庄)、HU7155(石家庄-包头)、HU7156(包头-石家庄)次航班。

另据了解,为全力保证市民顺畅出行,石家庄公交部门今天安排3800部公交全部上线运营,同时400余名公交工作人员分赴各主要公交站台维持候车秩序,指引乘客有序乘车,防止雪后路滑乘客摔伤。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