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县委书记 河北6市干部调整

2017-02-21 23:3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邢台

王素平任邢台市委副书记据邢台日报消息,2月17日,市委副书记王素平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暨“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公开资料显示,王素平此前任邢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邯郸

李志刚兼任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才任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现坤任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消息,2月17日,我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我区党政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同志兼任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现坤同志任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副厅级),乔朝英同志不再担任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宣读省委市委人事任免决定。

曲斌任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据邯郸日报消息,2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在馆陶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参与了座谈。

承德

刘新宇兼任承德市委宣传部部长据承德日报消息,2月20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公开资料显示,刘新宇此前任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张家口

刘宝岐任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张春生任市委常委、秘书长郝富国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燕旺林任市政府党组成员据张家口日报消息,近日,市委书记回建到张北县和崇礼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赵占华,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市政府党组成员燕旺林参加调研。

公开资料显示,刘宝岐此前任秦皇岛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 、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燕旺林原任涿鹿县委书记。

高峰任张家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据张家口日报消息,2月16日上午,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文忠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长武卫东就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座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座谈。

王亚军任张家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据张家口日报消息,2月16日下午,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一行在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市就可再生能源供暖的推进工作进行调研,并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市长武卫东出席座谈并讲话。副市长孙朝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秦皇岛

陈玉国任秦皇岛市委常委据秦皇岛日报消息,近日,中共河北省委决定:陈玉国同志任中共秦皇岛市委委员、常委。

唐山

据唐山劳动日报消息,唐山12个县市区的党代会已于近日陆续闭幕,在各地新一届党委的一次全会上,选举出了12个县市区委书记:

孙贵石当选曹妃甸区委书记

崔武成当选古冶区委书记

彭晓明当选开平区委书记

安晓良当选路北区委书记

许晓娟当选滦县县委书记

詹晓阳当选路南区委书记

艾春当选丰南区委书记

艾文志当选滦南县委书记

张淑云当选迁安市委书记

李贵富当选遵化市委书记

董立群当选乐亭县委书记

孙辉福当选玉田县委书记

(河北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