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邱县力促县域经济提档升级

2017-02-22 08:2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伟、霍飞飞 记者刘剑英)2月14日,邱县召开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活动动员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提档升级。

以思想解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该县着力治理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气、畏气、惰气,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担当不足不敢为、动力不足不想为等问题,推动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涉企行政审批改革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全面清理、审核涉企审批事项目录,涉企事项精简至55项,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推行重点项目联审、联批、联办、联督工作机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度。

提升招商引资水平。春节后,组建专业化招商队伍开展精准招商,县主要领导瞄准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突出重点区域抓招商;围绕纺织服装、休闲食品、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特色产业抓招商;针对在谈北京铜牛服装、稻香村食品、美丹食品等,突出重点对接项目抓招商,目前对接洽谈项目13项。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