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安创优招商引资环境

2017-02-22 08:27: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武安市狠抓项目跟踪和服务,从项目开始办理手续到后续运营,实现全过程跟踪服务,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环境。

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产业项目,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市级领导、一个领办单位”的“三个一”服务保障体系,打造“两个零接触”(即项目业主在项目手续办理和征地过程中不接触职能部门和被征地群众),为招商项目落地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增强招商引资吸引力。专门成立招商团队赴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进了格力、碧桂园、葛洲坝等一批重大战略投资商。

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该市实行重点项目“周协调、月调度、季观摩”督导制度,每周五定为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日,每季度末举行一次观摩评比。重点项目建设、谋划新上项目等任务指标纳入对各乡镇和市直各单位目标考核体系。成立营商环境“110”,专门负责处理涉及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对项目建设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