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永年区直接出口企业达45家

2017-02-22 08:3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增安)去年以来,邯郸市永年区采取措施,促进外贸出口持续稳定增长,全区新增放权企业28家,总数达到171家,其中直接出口企业45家。

强化涉外服务,培育出口企业。该区积极协助企业办理海关、商检、外汇等相关出口手续,促进越来越多的企业直接出口;深入了解涉外企业生产、出口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帮助协调解决;组织出口企业参加省外贸政策业务联合培训,使企业了解货物通关、检验检疫、出口退税等优惠措施,降低运营风险。

立足产业优势,发展出口产业。医药出口规模扩大,河北久鹏制药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最大的盐酸强力霉素生产和出口基地;滤材出口稳步增长,恒永工业园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件生产企业4000多家,年产量300万吨,产值近200亿元,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占全国市场份额45%以上,被省商务厅认定为河北省紧固件出口聚集区。

加强会展推介,开拓出口市场。组织企业参加美国、阿联酋、俄罗斯等紧固件展会,法国、马来西亚、德国等食品展会,以及俄罗斯、泰国、印尼等汽配展会,参加广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海跨国采购博览会等国内展会10余次,促进对外贸易持续较快增长。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