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桥西区将开展推选“桥西榜样”活动

2017-02-22 09: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黄惠)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在辖区17个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学习、选树先进典型活动,并将在此基础上推选出“桥西榜样”。

此次活动中,东华街道办事处由居民推举产生了8位道德模范,其中助人为乐模范邵玉芳多年来坚持为铁三宿舍老人义务理发。现在,邵玉芳已经成为铁三宿舍所有老人的“好闺女”了。

在苑东街道办事处,任国强等10人和华柴社区9号楼群体荣获“苑东好人”先进典型称号。9号楼群体的代表张鸿芝经常组织合唱队和舞蹈队的队员们一起编排节目。社区现在有京剧队、乐队、健身操队、舞蹈队等6支表演队伍,参与人数400多人。

截至目前,桥西区17个街道办事处共对评选出的80名先进个人典型和2个团体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