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藁城国御温泉二期生态康养园区动工

2017-02-22 09:0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打造省会“旅游+养老”小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峻峰)日前,石家庄市重点建设项目——藁城国御温泉二期生态康养园区动工,旨在打造省会“旅游+养老”小镇。

去年出台的《石家庄市旅游业“十三五”规划》中,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被纳入重点建设发展的十个特色旅游小镇之一,今年小镇二期生态康养园区被石家庄市政府列入市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国御温泉二期生态康养园区项目,是在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现有资源和条件的基础上,倾力打造的温泉旅游和文化养老相结合的新兴养老模式,具有养生养老、文化养老、智慧养老、无忧养老四大亮点。2017年首期开建的有康养酒店、老年颐养中心和老年大学,并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而到2021年二期项目将全部完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