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男子带手机参加驾考被阻止 赌气偷别人手机被拘

2017-02-22 10:3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涛 通讯员郭建刚 郄世民)参加驾驶人考试的张某,因一时疏忽,携带手机被工作人员阻止保管。在考试时未能通过,就赌气偷盗他人手机。2月21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寺家庄刑警中队将其抓获,经过询问后民警发现嫌疑人盗窃手机的动机让人听了哭笑不得。

1月11日下午,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山尹村镇辖区某驾校考试中心参加驾考的魏某向寺家庄刑警中队报警称:其存放在驾校考试中心储物柜内的苹果5S手机被盗。接警后,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立即对监控视频截图,并向工作人员调阅了案发当日参加驾考人员的登记信息。通过让工作人员对视频截图的辨认和对参加驾考人员的信息核对,确定一名叫张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1日,民警在该辖区某网吧发现了张某的行踪,并将其成功抓获。

嫌疑人张某(男,32岁,石家庄市长安区人)交代,作案当日因为驾考没有通过,心气不顺就产生了偷窃念头。张某取皮包时,看到另一储物柜露出的条形码,顿生歹意,将他人储物柜打开并将手机拿走。

2月21日鹿泉警方以涉嫌盗窃将嫌疑人张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