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战霾三部曲”收官作《霾爻谣》出版发行

2017-02-22 11: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泽明)近日,由廊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春元(笔名望元)创作的“战霾三部曲”之三《霾爻谣》出版并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霾爻谣》的出版,标志着“战霾三部曲”已完成整体创作。

“战霾三部曲”《霾来了》《霾之殇》《霾爻谣》的创作,真实记录了向雾霾污染宣战的过程。两年多来,前两部已先后6次加印10余万册,网上点击量已超过两亿人次。《霾爻谣》用曲折复杂的故事情节,围绕精准治霾、专家引路和环保监察及公众深度参与展开,全方位展现了中国环保人的担当与奉献及全社会治霾的信心和决心。

李春元在廊坊市环保局分管大气污染防治、环境监测和环境宣教工作,“战霾三部曲”共计96万字,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完成的。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