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女足锦标赛河北华夏幸福挺进8强

2017-02-22 21:0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张晶)今天,在昆明进行的2017全国女足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女足在比赛中以2:1战胜上赛季女超联赛冠军大连权健女足,得以挺进8强。

小组赛两轮过后,河北女足1胜1平积4分,大连女足1胜1负积3分。本场比赛,大连女足一上场就对河北女足展开猛攻。河北女足顶住对方三板斧后逐渐发力,利用传接球控制着场上局面。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大连女足全线压上,第35分钟时在门前混战中攻入一球。失球后,河北女足没有气馁,随即发动边路进攻,安琪文中路包抄射门,迅速将比分扳成1:1平。紧接着,河北女足又发动一次进攻,安琪文突入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获得点球良机,贾向宁主罚命中,为河北女足锁定了2:1的胜局。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河北女足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挺进8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