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邢台市公安局:真查实改提升效能

2017-02-23 07:54:20 来源:邢台日报

陈少军在市公安局作风整顿会议上强调

真查实改提升效能

2月20日,邢台市公安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少军主持会议。

陈少军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五个着力”,以大讨论第二阶段查摆问题为主线,乘势而上,切实解决好查什么、怎么查、如何改等问题,创新抓手和载体,采取多种形式聚焦问题。通过发布公开信、开展“我为护航发展献一策”,领导到纳税百强企业调研、窗口单位征求意见等途径,把问题找准找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真查实改、真抓实干,推动活动步步深入,在队伍信心大提升上、项目建设大突破上、营商环境大改善上、工作标准大提升上、工作作风大转变上实现新突破、有作为,推进公安工作创优升位,切实有效提升护航效能。

会议听取了该局活动办及各工作组关于前段工作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记者赵羽 通讯员胡玉生)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