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月26日至3月16日进京车辆可提前申领安检证

2017-02-23 11:3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 2月23日讯(记者陈诚)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2月26日至3月16日,河北将全面加强进京车辆管理,实行进京车辆(货运车、出租车、网约车除外)安检证制度。需要进京的个人或单位可到属地派出所申领安检证,外国人、华侨及港澳台居民可到居住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领,城区街面警务站只受理居民个人申领。

河北警方提示,进京车辆安检证设置了有效期限,警务站发放的安检证24小时内有效,派出所和出入境管理部门发放的安检证7日内有效。各进京警务站设置了“已检车辆专用通道”,持有安检证的车辆可在该通道通行。对于未持有安检证的车辆,警方将查验车辆驾驶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必要时将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