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脚赵明剑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2017-02-23 19: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张晶)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经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现役国脚赵明剑正式转会河北华夏幸福。

赵明剑,辽宁大连人,出生于1987年,司职后卫。17岁时,他加盟大连实德,此后代表该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出场150次,打入3球。2013年赵明剑转会山东鲁能后,代表鲁能在中超出场54次,打入1球;在亚冠比赛出场17次,打入1球;帮助鲁能获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和2015年超级杯冠军。作为现役国脚的赵明剑多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战,并帮助国足挺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

目前,在河北华夏幸福阵容中,已经有了张呈栋、赵明剑两名国脚级的右边路球员。如何合理安排好两人的位置,将会是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幸福的烦恼”。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